高凌風(商務中心左二) 圖片來源:“今日新聞網”
 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臺灣“今日新聞網”報道,高凌支票貼現風3月8日舉辦出道40周年演唱會,昨(23日)宣佈26日開始售票,找來小亮哥、金佩珊及於櫻櫻站台,三人承諾無酬力挺。提及老友豬哥亮,他當下淚流滿面,“問他若加場怎麼辦,(酬勞)不能他多我少,會傳出去,他聽了突然翻臉,講錢他很‘賭爛’,認為用錢衡量我們的友情,他覺得是侮辱。”
  昨他一身閃亮黑西裝、坐輪椅現身,上臺後有說有笑,媒體拍照時主動詢問:“口罩要不要拿下來?人家會不會說‘怎麼那麼帥’。”心情看來不錯,接著還點名ssd固態硬碟價格到場媒體,似覺場面不夠盛大,臉色一沉哽咽說:“沒來的媒體我很失望,因為我能不能出席(演唱會)都不知道,為什麼時代那麼現實?”情緒轉折極大。
  罹患血癌後,醫生診斷他剩6至8個月壽命,可他已撐過14個月,發豪語上半年將完代償成海外演唱,4月起將陸續在新加坡及上海開唱,稱馬來西亞“百分百進大門”,自爆曾送當地賭場厚禮,“雲頂進門口處,有個象牙柱是我送的,我去還唱免費,我不要錢啊!給我籌碼就好。”
  這次一手統籌演唱會,小亮哥、於櫻櫻及金佩珊皆無酬力挺,於櫻櫻說:“留給寶弟娶老婆用。”高凌風聞言笑回:“如果他娶6個怎麼辦?不要娶了,玩玩就好。”另蔡幸娟、葉璦菱第一時間答應情義相挺,他透露李翊君在大陸表演,出場費至少15萬人民幣,可一通電話她就承諾站台,讓他很是感動。  (原標題:高凌風患血癌力辦ssd固態硬碟廠商演唱會 提及豬哥亮淚流滿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i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